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書 推薦 職場英文自傳範例 lcci職場英文基礎級

▲認為停車費被多收10元,男子不滿打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兒童英文檢定有哪些 兒童英文橋府後停車場19日發生一起繳費糾紛,當天上午一名陳姓男子為了避免被多收費用,先請友人去收費處繳費,卻還是被多收了台幣10元。陳男竟然因此心生不滿,手持雙節棍衝下車,將收費處51歲的潘姓收費員拉出猛打,所幸被保大第二中隊警員看見,上前制止,並將陳男移送法辦。

據了解,事發於19日上午10時左右,當日凌晨3時6分停車的陳姓男子,在上午10時5分取車時,為了避免被多收半小時停車費,先請朋友到收費處繳費。卻沒想到,朋友告知繳了7.5小時150元的費用後,陳男認為管理員多收10元,下車找收費處的潘姓管理員理論,過程中因不滿對方回應方式,竟拿出車內雙節棍猛毆對方。

潘男不斷遭陳男以雙節棍毆打肩膀、胸部等處,幸好被一旁的保大第二中隊警員曾致熙看見制止,但過程中對方還持棍拒捕,最後被警方依傷害罪及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遭打潘男指出,不懂為何對方為了10元竟大打出手;被捕陳男則稱,自己因為吃了安眠藥,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傳範例 lcci職場英文基礎級 lcci職場英文 第一級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檢定有哪些 兒童英文 線上美語教學評價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南投幼兒美語家教 台中幼兒美語家教 苗栗幼兒美語家教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課程 情境
    全站熱搜

    aujssd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