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使用手機app辨識野菇,但還是中毒。(圖/翻攝自komo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中部日前發生1起民眾誤食毒菇事件,警方調查後表示,他們使用一款宣稱能「辨識野菇」的手機應用程式,想確認野菇是否能食用,沒想到還是吃下毒菇,3人經緊急送醫後均無大礙。

據《komonews》報導,俄勒岡州德舒修特斯郡(Deschutes County)警長道格(Doug Sullivan)表示,日前接獲報案,有1名34歲女子與年齡分別為4歲、14歲的男孩因誤食毒菇出現食物中毒現象。

警方表示,他們摘取野菇後,都使用1款「號稱」能辨識野生菇類是否安全可食用的手機應用程式,原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還是吃下毒菇,所幸送醫後3人均無大礙。警方也呼籲民眾,辨識菇類最好還是詢問專家,或是閱讀相關書籍,千萬不要貿然食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中壢幼兒美語課程 高雄幼兒美語課程 竹北幼兒美語課程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學習 美語學習網 美語學習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教美語進修 短期美語進修 兒童美語進修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傳範本 英文自傳範本 應徵工作英文自傳範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屏東英語夏令營2015 高雄英語夏令營2015 台南英語夏令營2015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情境
    全站熱搜

    aujssd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