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台機車在丁字路口對撞,造成1死3傷。(圖/翻攝自台灣東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和新園鄉交界處,15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機車對撞意外。蔡姓男子載著萬姓女友闖紅燈,在巷口跟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雙方4人紛紛倒地,其中萬女頭部受重創,當場腦漿四溢,蔡男見狀竟然落跑,警方15日晚間9時許在租屋處將他逮捕。而被撞的騎士和後座乘客,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從路口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蔡男載著萬女闖紅燈,從巷口衝出時,與另一輛楊男和陳女共乘的機車對撞。4人當場倒臥在地,其中萬女頭部嚴重受創,腦漿流出,蔡男見女友沒有反應,隨即逃逸。萬女送醫不治。

而無辜被撞的楊男和陳女,經緊急送往東港輔英醫院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車禍當時剛好有一輛拖板車開過,經鑑識小組採樣,排除拖板車肇事的可能。

警方15日晚間在租屋處將肇事逃逸的蔡男逮捕,他還說自己也受了傷,要求送醫並停止夜間偵訊。警方也通知萬女家屬指認,將擴大偵辦是否有涉及毒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女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唸書英文檢定 出國唸書 英文不好 出國唸書英文考試士疑滑手機2秒撞車倒頭彈飛

「水+日+皿」支票名字變火星文

台南超大8層違建蓋44年沒完工

新北「天震」三巨響原因成謎!

有洋蔥!警揮汗幫婦推回收車上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菲律賓遊學 英文不好 美國遊學 英文不好 澳洲遊學英文不好

副總二度刷卡闖房裸體情侶嚇壞

台中「卓別林」賣筆網:幫下架

載去摩鐵?運將委婉制止情侶熱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南幼兒美語補習班 雲林幼兒美語補習班 嘉義幼兒美語補習班

淡水忠狗每天等老翁堅持不離開

割喉案恐慌擠小門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 pdf 職場英文對話例句 職場英文對話範例40分接小孩

偷車賊:很好騎可以不還嗎?

愛犬遭硬拖吃掉家屬:告死你!

機車闖紅燈對撞男棄女友落跑

小六英文太難?嘉義主管菜英文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美語教學網 線上美語教學 推薦 線上美語教學那家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商用
    全站熱搜

    aujssd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