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Google希望縮短使用者消費步驟,「搜尋」後直接「成交」,商機無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賽芬/編譯

手機版Google推出新功能,從美國時間8日開始,用Google搜餐廳的同時,可以看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書信結尾 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 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pdf 新的「點餐」(Place an order)選項,點選後直接連到美食外送服務商Seamless、Grubhub、Eat24、Delivery.com、BeyondMenu和MyPizza.com的點餐頁面,直接點菜,送貨到府。

「搜尋功能」一直都是Google的超級武器,向上以大數據服務趨勢客戶,向下以「一鍵搞定」體貼個人用戶。訂餐服務瞄準的是龐大的宅商機,科技巨人希望做到讓使用者在一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中英語教學遊戲 國中英語教學 dvd 國中英語教學步驟之內完成整個消費行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書信問候語 商業英文書信格式 商業英文書信開頭

可惜的是,目前在台灣提供美食外送服務規模較大的只有「空腹熊貓」(foodpanda),而Google合作的外送服務商並沒有在台灣設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Go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ogle新訂餐功能操作說明: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大學英文面試範例 英文面試範例 英文上班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人 第一手
    全站熱搜

    aujssd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