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雁双/綜合報導

第68屆坎城影展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5日凌晨落幕,最佳女主角獎由魯妮瑪拉(Rooney Mara)和艾曼紐貝考(Emmanuelle Bercot)奪得。台灣代表舒淇一開始以《刺客聶隱娘》入圍最佳女主角獎,但最後仍和該獎項擦身而過,她25日在臉書上寫下對於此事的心得。

(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聶隱娘》團隊走坎城閉幕紅毯。(圖/資料照/CFP)

台灣導演侯孝賢執導的《聶隱娘》這次和18部各國名導強片競爭,最後雖沒能如願拿下「金棕櫚獎」,但侯導仍獲得「最佳導演獎」,消息傳回台灣後讓許多影迷都非常振奮。至於和影后擦身的舒淇,25日PO文表示「侯導有時會對我說『如果妳能早點遇到我,一定會更厲害。』其實我想跟他說『能在最美好的時候相遇才最重要。』」似乎透露不不管自己有沒有得獎,能認識對方和大家是最美好的事情。

▲▼侯孝賢勇奪最佳導演獎,舒淇則擦身影后。(圖/翻攝自網路、舒淇臉書/CFP)

當舒淇的PO文發表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妳很棒,侯導也很棒,大家都很厲害,加油唷!」也有粉絲感謝她這10幾年來的堅強和敬業,「雖然沒拿獎,但妳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女主角。」

(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toefl 報名 toefl成績對照 toefl成績 toefl考試日期 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英文單字圖像記憶法下載 英文單字圖像動畫記憶法 圖像記憶法背英文單字 九宮格英文單字記憶法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新竹美語會話補習班 桃園美語會話補習班 新北市美語會話補習班 台北美語會話補習班口交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jssd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